森与林Forest

短片导演 | 摄影师 | 新浪微博@森与林Forest


我喜欢的你  是闪闪发光的 


“从大学 我们一起看我喜欢的乐队演出

到现在 你为我学吉他

从我喜欢在课堂上给你写便条

到一起起床 刷牙


相遇,是一个多么动人的名词啊

于这茫茫人海中,于这网海茫茫中

总会有一个人朝我靠近

给予我拥抱与阳光


我们一起走过那些山海,草原,森林,湖泊

一起拥抱生活中每一个快乐和悲伤


去海边 吹吹风  听海浪 

去大笑 去追逐 


喜欢你在阳光下  拉着我跑

喜欢夏天那个熟悉的味道


我想和你说

和你在一起的笑容 像夏天 

我想和你说

我们永远生活下去吧

所以

我们结婚吧


我们一起迎接每一个早晨

一起选购我们喜欢的物品

一起布置我们的小窝

一起庆祝期待的每一次生日

从此

我喜欢的这个世界,都是和你去看


从今以后

听过见过的每一个故事

走过看过的每一处远方

因为有你

都变得有了意义”




 @一起旅行  @LOFTER摄影精选  @老福特橘园  @生活颜究所  @LOFTER摄影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