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与林Forest

短片导演 | 摄影师 | 新浪微博@森与林Forest

云南大理旅拍MV | 成为你镜头 记录不止的万千光影


当东经一百零二度的风

在普达措山径绵延

当西伯利亚的海鸥飞过初春的洱海

成为你镜头

记录不止的万千光影

路遇星河

雀跃起怦然心动

 

也记不清是什么时候了

山海被踏平

你在西南温热的空气里向我靠近

两手间扬起的雪花

形如你我山海之外无数的秘密

还有我儿时成为英雄的梦想

当遇到你之后

终于明白

原来梦想就在我身旁

 

尽管未来有再多的美好诗篇

不及今日

你牵起了我的手

在你望向我的那一刻

你眼眸里温柔

动辄深情

 @一起旅行  @LOFTER摄影精选  @老福特橘园  @生活颜究所 

评论(7)

热度(169)